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纪录片《布托》参赛2010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22:30
  新华网洛杉矶1月26日专电 在本月21日开幕的美国圣丹斯电影节上,讲述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生平经历的纪录片《布托》入围主竞赛单元,贝布托的女儿出席了日前举行的首映式。

  《布托》由杰西卡埃尔南德斯和强尼奥哈拉联合执导,片长约115分钟,讲述了贝布托的成长过程和从政经历。

  为了展示巴基斯坦历史上首位女总理柔情的一面,影片《布托》中还穿插了贝布托生前的新闻录像剪辑,以及贝布托的丈夫、她生前的朋友和同事对她的回忆片段。

  导演埃尔南德斯表示,有太多关于贝布托的故事可以讲述,影片《布托》尽量为观众呈现一个全面真实的人物形象。贝布托的长女和次女出席了影片的首映式。

  贝布托出生于1953年,早年留学哈佛大学和牛津大学。1988年至1996年期间,她两次当选巴基斯坦总理,两次被解除职务。贝布托于1999年开始流亡生涯,于2007年获准重返巴基斯坦。2007年12月27日,她在巴首都伊斯兰堡邻近的拉瓦尔品第市的一次竞选集会上遭袭身亡。

  圣丹斯电影节是全世界独立电影人的盛会。本届电影节于1月21日至31日在犹他州盐湖城附近的帕克城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10多部影片入围电影节的展映和各奖项的角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