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农行与北京产权交易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3:0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2010年1月26日,中国农业银行与北京产权交易所在北京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蔡华相,北京产权交易所董事长熊焰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今后双方广泛、深入、持久的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农行将通过北交所等交易平台加大不良资产处置市场化运作力度,向北交所提供并购贷款、财务顾问、结算、资金存管等服务。北交所将为农行不良资产处置项目提供资产推介、招商、咨询及组织资产在场内交易等服务。

  此次农业银行与北京产权交易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成为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互利和共赢的良好开端。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