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以打击外流贩毒为重点遏制毒品犯罪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16:49
  新华网贵阳1月28日电(记者李忠将)贵州以打击外流贩毒为重点,全力遏制毒品来源。

  记者从28日召开的贵州省公安机关禁毒严打整治会议上了解到,据公安部有关部门近两年的通报,贵州省外流贩毒被其他省份抓获的人员涉及贵州多个县(市、区),外流贩毒活动较为突出。2008年,贵州省外流贩毒被外省份打击处理2619名,2009年被打击处理2714名。

  为此,贵州确定以打击外流贩毒为重点,全力遏制毒品来源。当前,贵州结合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时机,在全省组织开展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同时主动打击外流贩毒活动,确定一批外流贩毒目标案件和重点地区,集中力量予以打击和整治,侦破一批毒品犯罪案件,打掉一批毒品犯罪团伙,摧毁一批贩毒网络,捣毁一批吸毒窝点,有效遏制毒品犯罪势头。

  贵州省公安厅副厅长程洪林说,贵州以遏制毒品来源、遏制毒品危害、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为目标,以禁毒预防、禁吸戒毒、堵源截流、禁毒严打、禁毒整顿为重点,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加大打击毒品犯罪力度,加大责任追究和奖励激励力度,开展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毒品问题,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危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打击毒品犯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