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问题会议开幕 布朗称将开始移交安保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7:57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28日在英国伦敦开幕,近70个国家与国际组织与会,会议将主要讨论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和解,以及将安保任务移交给阿富汗部队的问题。英国首相布朗表示,将安保责任移交给阿富汗安保部队的工作将从今年开始启动。

  各国代表首先拍摄了集体照,然后在兰卡斯特豪斯酒店举行会谈。会议将聚焦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反政府武装组织和解,并将安保任务移交给阿富汗安保部队等问题。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英国首相布朗、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将在大会上发表演讲,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也将参加这次大会。

  另据报道,英国首相布朗28日在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开幕式上表示,将安保责任从外国驻军移交给阿富汗安保部队的工作,将从今年开始启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