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利比亚向俄购买18亿美元军火 包括俄制T-90坦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08:14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30日说,俄罗斯已和利比亚签署18亿美元的军购合同。

  普京当天接见俄罗斯轻武器制造商伊日马什主管弗拉基米尔·格罗杰茨基时宣布这一消息,“我们和利比亚昨天(29日)签署了13亿欧元(约合18亿美元)的军售合同……不只包括小型武器”。伊日马什生产著名的AK—47步枪。

  普京没有谈论出口利比亚的具体武器装备。利比亚国防秘书阿布·贝克尔·尤尼斯·贾比尔本周早些时候访问俄罗斯时,两国敲定军售合同。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根据合同,利比亚将从俄罗斯购买20架战斗机和数量不详的S—300PMU2防空导弹系统。这家俄罗斯媒体26日报道,利比亚可能购买俄制T—90主战坦克等武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