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华人冒严寒路边义演为海地赈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1:23

  寒冷冬日中,30多位年长者路边筹款表演6个小时。(美国《世界日报》∕刘爽摄影)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纽约华策会布鲁克林分会、布鲁克林亚裔社联会、八大道青年会、广东会馆和群声乐宛联合组织的义演援助海地活动,当地时间1月31日在布鲁克林8大道进行,不少路人义演者在低温下表演的执著精神所感动,纷纷慷慨解囊,6个小时下来共筹得5075美元善款,将近日交给红十字会。

  广东会馆和群声乐宛的30多位演员们演唱粤剧和演奏粤曲,布鲁克林亚裔小区联盟表演舞蹈,其中不乏80多岁的老人,表演累了就喝口水休息一下,过后又精神抖擞地表演,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