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海口房地产趋于稳定 房价暴涨将告一段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4:04
  海口市房建局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预测,目前,海口房屋供应量较为充足,在政府加大规范力度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基础上,2009年12月份以来海口市房价暴涨的情况将告一段落,房地产市场有望稳定。

  海口市房产与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王贺清介绍,数据显示,海口房地产交易平均价格已从2009年12月份的6000元/平方米增长为2010年1月下旬的7144元/平方米。

  王贺清分析说,导致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利好消息使人们对海南前景看好,对房地产增值抱有期望心理;海南自然环境优越,吸引大量北方人在冬季前来置办房产。

  王贺清介绍说,海口市房建局调查发现,当前房地产商的市场不规范行为主要表现为:没有按照规定公开挂证和捂盘、故意违约等。王贺清说,对于开发商捂盘、故意违约等现象,市房产与城乡建设局已组建两个巡查组对各家售楼部进行明察暗访,一经发现,会进行严肃处理。

  海口市房产与城乡建设局局长杜海鹰也表示,政府正在为规范市场,促进健康发展而加大各项措施的实行力度。

  杜海鹰认为,在政府部门的及时干预下,房地产商和消费者将回归理性,预计房价暴涨将告一段落,趋势不会持久。(周正平、苏亚兵)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