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组图:博茨瓦纳举行中资企业协会摄影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6:05

刘焕兴大使(左一)、宫和平参赞(左二)认真评选

  人民网讯非洲华侨周报消息由博茨瓦纳中资企业协会主办、名为《我眼中的博茨瓦纳》的摄影展评会于1月27日下午在首都哈博罗内举行,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刘焕兴、商务参赞宫和平、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光灿、博中友好协会执行主席南庚戌先生及协会20家理事单位代表共60多人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共从中资企业协会12家理事单位征集上来200多张照片。(文:博弈)

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光灿(右)为获奖者颁奖

  人民网讯非洲华侨周报消息由博茨瓦纳中资企业协会主办、名为《我眼中的博茨瓦纳》的摄影展评会于1月27日下午在首都哈博罗内举行,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刘焕兴、商务参赞宫和平、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光灿、博中友好协会执行主席南庚戌先生及协会20家理事单位代表共60多人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共从中资企业协会12家理事单位征集上来200多张照片。(文:博弈)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