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航春运1286个加班全部对外销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17:44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王敏、林红梅)记者2日从深航获悉,春运期间深航1286个加班航班全部得到民航局批复,分批次全部已进入销售系统对外销售。

  据悉,深航总计1286个加班航班中,广深1190班,占总加班数量的90%以上,其中深圳663班,广州527班。此外,还有无锡、沈阳、南宁、郑州、长沙、成都等方向。

  据了解,深航深圳加班的663班中,节前368班,节后295班,主要集中在深圳—合肥、长沙、常德等热门探亲航线和短途旅游航线。记者了解到深圳—贵阳加班数量最多,总计74班,长沙、南昌、武汉、合肥紧随其后,总加班数量都在48-70班之间。

  广州加班的情况大体与深圳相仿,总共527个加班中,节前253班,节后274班,主要集中在广州—长沙、海口 、三亚、景德镇、南昌、贵阳、郑州、济南、长春、沈阳、哈尔滨等地。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