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国土资源部要求确保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08:00
  国土资源部2010年将围绕着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积极主动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城市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建设用地的供应。

  2010年,国土资源部将加大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和监管力度,确保保障性住房用地的有效供应,规范保障性住房用地管理。落实保障性住房支持政策。经济适用住房、廉租住房以及城市、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中符合经济适用住房、廉租住房条件的安置用地,应当以划拨方式供地,土地供应后,不得改变保障性住房用地的性质。规范土地使用合同管理,在合同中严格约定土地使用条件、开竣工时间、违约责任等约束性条款。(记者秦京午)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