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襁褓女婴被弃候车室 热心女乘客主动哺乳(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4日02:40
好心乘客和乘务员正在照顾弃婴。昨日,一女婴被遗弃在北京站候车室,后被转由民政部门安置。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好心乘客和乘务员正在照顾弃婴。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襁褓女婴被弃候车室  疑为两名男子所为;热心女乘客主动哺乳

  本报讯 (记者张媛 实习生李欢)昨日下午,一名女婴被遗弃北京站候车室内,排队购票的女乘客闻讯专门赶来为其哺乳。

  目击者张先生称,昨日下午1时25分许,他正在二层候车室内打电话,两名身材瘦小的男子坐在其附近,其中年龄稍长者约50岁,提着一个包袱,另一约30岁男子怀里抱着个婴儿。随后年长者冲年轻者摆摆手,二人先后离开。

  打完电话后张先生发现,两名男子离开的长椅上,只剩下一个襁褓,其内的女婴哇哇大哭。随后闻声赶到的站内工作人员开始找人,可惜无果。

  正在工作人员向其他乘客询问时,一名女乘客主动凑上前来,抱起女婴。她操着浓重的口音说,自己是贵州人,昨日刚刚购买了回乡的车票,正在候车室小歇。她恰巧有个一岁多的儿子,听闻女婴哭声后很心疼,想来喂喂女婴。

  下午3时许,吃饱了的小女婴逐渐恢复平静。随后,女婴被转由民政部门安置。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