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海南330亿砸向楼市 其中100亿投资旅游房地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4日09:04
  记者从海南省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2010年,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计划完成330亿元,其中省重点旅游房地产项目总投资完成100亿元,商品住房销售650万平方米,同比均增长15%。

  会议透露,在未来相当长的一定时期内,房地产业将是海南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也是主要的经济增长点。2009年全省房地产相关税收收入70.9亿元,占地税总额的46.89%。记者同时获悉,在满足房地产市场正常发展的前提下,海南省将加大城镇居民保障性住房的兴建力度。

  根据计划,海南将在全面完成2009年75798套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基础上,新建不少于10万套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包括廉租住房1.78万套、经济适用住房2.34万套、公共租赁住房0.16万套、限价商品房1.6万套、农垦危房改造2.41万套、国有林区棚户区穴危旧房雪改造0.3万套,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0.48万套,农村危房改造、库区移民危房和少数民族茅草房改造1万套。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