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整改13家定点屠宰场 销毁问题猪肉5000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4:43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该厅根据全区达标生猪定点屠宰企业过少的实际情况,依照“既要解决问题,又要方便群众”的原则,将研究出台地、县级屠宰场定点和管理等具体政策措施,加强了生猪产品的流通管理。

  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规范生猪市场,区商务厅去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打击私屠乱宰和病死猪肉非法交易专项整治工作,打掉屠宰点3个,销毁问题猪肉近5000公斤,对13家定点屠宰场进行了整改,同时对全区生猪定点屠宰情况进行详细的调研工作,向区政府上报了《关于贯彻国务院<生猪屠宰管理条例>有关事宜的请示》,就进一步加强生猪屠宰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授权拉萨市相关部门对国务院新修订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的实施进行试点,推行生猪定点屠宰场分级管理制度,加强生猪产品流通管理。

  为做好今年的生猪屠宰市场管理工作,区商务厅将结合《生猪屠宰管理条例》,抓紧完成《西藏自治区生猪屠宰条例实施办法》的制定,会同区农牧、环保、质监和工商等部门完成《西藏自治区生猪定点屠宰场设置规划》的编制工作。

  根据全区达标生猪定点屠宰企业过少的实际情况,区商务厅将依照“既要解决问题,又要方便群众”的原则,将研究出台地、县屠宰场定点和管理等具体政策措施。(齐永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