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从去年秋季起收到普锐斯刹车问题的投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08:58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负责品质保障的常务董事横山裕行等人4日在东京举行记者会,就去年5月发售的新版“普锐斯”的刹车问题称,从去年秋季起就通过销售商收到了相关投诉。

  据称,投诉内容为“刹车有时候失灵”,丰田采取了更换零件等措施应对。今年1月丰田更改了刹车系统的程序设计,并从生产阶段开始改善,可是没有公开投诉内容。横山强调称,“忙于清查原因并进行改善,不是隐瞒投诉”。

  据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将调查丰田的应对措施中是否存在问题。继海外大规模召回以来,普锐斯问题将再次为丰田的安全性打上问号。

  根据丰田方面的解释,去年年底顾客投诉出现增加。今年1月起生产的普锐斯中,刹车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的控制程序已经更改。丰田表示,还正在对采用相同电子刹车系统的“SAI”和“雷克萨斯HS”等车型进行检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