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7国集团财长会议:加拿大财长雪屋“挨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7日13:16
  2月6日,在加拿大北部努纳武特地区首府伊卡卢伊特,西方七国集团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会议东道主加拿大财政部长詹姆斯·弗莱厄蒂参观一间由因纽特人搭建的雪屋时,不慎撞掉一块雪砖,背部挨砸。
加拿大财政部长詹姆斯·弗莱厄蒂(左)参观一间由因纽特人搭建的雪屋。

加拿大财政部长詹姆斯·弗莱厄蒂(右)参观因纽特人搭建的雪屋,了解狩猎知识。
了解狩猎知识

  弗莱厄蒂当日上午和西方七国集团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会议与会领导人忙里偷闲,体验因纽特人文化,前往一处用雪搭建的圆顶小屋参观。结束参观离开雪屋时,弗莱厄蒂所穿皮衣的帽子撞上小屋拱门,致使一块用雪压制成的砖落下,砸中他背部。所幸,弗莱厄蒂没有受伤。新华社记者张大成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