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中铁三局五公司成为京沪高铁“绿牌”大户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2:54
  本报讯中铁三局五公司京沪高铁项目经理部参战员工以“坚持标准、精细管理”和“开工必先、全程领先、永争第一”的理念,团结拼搏,2月初又获得业主颁发的单项工程优秀奖“绿牌”。至此,从开工以来,他们已收获“绿牌”7张,成为京沪全线获得“绿牌”的大户,受到广泛赞誉。

  中铁三局五公司承担京沪高铁土建工程五标8.734公里的施工任务,主要工程有特大桥1座、大桥6座、中桥2座,桥梁总长3262米;路基4862米;明挖隧道1座、框架涵洞18座,总产值1.87亿元。

  进场以来,该项目经理部坚持把工程质量摆在突出位置,一方面通过强化员工的思想教育,增强了参战员工严格按照规范施工的自觉性,牢固树立了“质量第一”的观念。另一方面通过强化现场监管,多次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施工组织进行了优化,对各种生产资源进行了合理配置,使许多制约施工生产、影响工程质量的问题都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他们不仅以优异成绩完成了集团公司经理部下达的产值计划,而且多次在集团公司京沪经理部综合评比中跻身三甲。

  2009年他们再接再厉,一路领先,不仅率先完成了主体工程,而且在路基防护工程施工中,根据现场实际完善设计、优化施工组织,确保了水系沟通的合理,保证了高速铁路路基在雨季汛期不受冲刷。京沪公司相关领导在中铁三局管段检查工作时多次对该工区给予高度评价,并颁发代表京沪高铁最高荣誉的“绿牌”。

  (孙清华 李志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