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海协会暨侨港资企业家新春联谊会举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7:00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2月3日下午,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暨侨港资企业家新春联谊会在南京隆重举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出席并致辞,省侨办主任、海外交流协会会长钱兴荣讲话。

  省海外交流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著名侨港资企业家、华侨华人杰出创业人士,维侨律师团成员等200多人参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介绍了江苏省200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度赞扬了侨港资企业为江苏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省侨办主任、省海外交流协会会长钱兴荣热情赞扬了侨港资企业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还介绍了省侨办、海协会2009年为侨商服务所做的工作。

  会上为13家荣获“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和8位“第二届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杰出创业奖”的单位和个人颁了奖。弘阳集团董事长曾焕沙等3名侨商和获奖代表先后发言。

  侨商们与省有关部门官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喜迎新春,气氛热烈。此外,联谊会上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洪鹏)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