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政府下令“黑心”座椅生产商改进产品质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10日11:4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9日报道,日本政府已经下令飞机座席生产商小丝工业公司修理其生产的“黑心”劣质座椅。

  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小丝工业公司在检测座椅耐火性能和强度等的试验中篡改和捏造试验结果,生产材料也没有获得国交省的许可。目前,国交省已经责令小丝公司改进产品质量,并增加质量控制环节。

  据报道,该公司生产的15万个飞机座椅存在上述问题,主要是波音和空客飞机使用了该公司生产的座椅,日本、美国、中国和新加坡的飞机运营商因此受到影响。由于小丝公司交货时间延迟,多家航空公司日前已推迟了引进飞机的时间。

  小丝工业公司是日本最大的飞机座椅供货商,为全世界32个飞机生产商提供产品。而最近深陷“召回门”的丰田公司拥有其母公司20%的股份。 (来源:中国日报网王妮娜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