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盛大为员工子女发压岁钱别出心裁(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15:08
  春节将至,盛大在员工补充福利方面又创新了一把:凡是未满18周岁的盛大集团员工子女,都可以收到一份压岁钱,还有一张“量身定做”的贺年卡。

  公司给员工子女发压岁钱是一件新鲜事。为了发好这个压岁钱,盛大人力资源部特意召集会议,详细研究这个压岁钱该怎么发。“压岁钱加带贺年卡”的创意由此诞生。

  为了照顾到全体员工,贺卡祝福的内容也被细心地分为了三个阶段:学龄前,小学,初中和高中。为了能够让贺卡上祝福的话更接近孩子们的理解力,盛大策划人员还特意做了很多调查,分别将三个阶段祝福孩子们的话用“喜羊羊”、“红领巾”和“栋梁之材”三种语境来区分。

  对于盛大虎年给员工子女发压岁钱一事,盛大集团副总裁张瑾表示:“我们希望盛大员工的子女也能感受到盛大的心意,增进员工与子女的互动。而且,我们还提供了为员工父母体检的福利项目,这样就照顾到了从老人到孩子的主要家庭成员。这样的互动我们会继续保持下去。”

  图片一:贺年卡外观
  图片二:给学龄前孩子的贺年卡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