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铁道部副部长:广州试行车票实名制效果非常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4:40

  铁道部副部长:广州试行实名制效果非常好

  本报讯(记者郑伟庭 通讯员王勇、吴伟)昨日,铁道部副部长胡亚东在铁道部公安局副局长李永江、张建详,广铁集团董事长何玉华的陪同下来到广州火车站派出所,对奋战在广州站区一线的广州铁路公安局民警以及济南局等七个外局支援民警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由衷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品。

  胡亚东说,总体上看,实名制在广州地区的试行效果非常好,实名制基本达到了推行实名制时的目的,既稳定了春运期间的售票组织秩序,把票贩子猖獗的势头打压了下去,维护了春运售票秩序。又确保了广州站区的秩序稳定,真正做到了为老百姓着想,没有给老百姓增加更多负担。所以,整个实名制事后反响是好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