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美东地区遭暴风雪侵袭 中餐馆遭灾被迫歇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7日09:39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春节前夕,美国美东地区遭暴风雪侵袭,多个城市出现雪灾,其中灾情严重的宾州更出现华人经营的中餐馆屋顶被积雪压塌,导致餐馆厨房无法使用,被迫歇业,所幸无人受伤。

  该餐馆业主陈先生说,上周宾州遭到连续数日的暴风雪侵袭,屋顶上的积雪因屋檐部分有块挡板,无法滑落,结果造成屋顶上的积雪越积越厚。12日晚9时多,厨房上方的屋顶开始出现松动,然后成块坍塌,全部砸在厨房内的锅炉器具上。幸亏他及时将餐馆里的员工疏散到安全地区,未造成人员伤亡。

  屋顶坍塌后,整个厨房都无法使用,陈先生表示,他担心其他部分的屋顶也会随时坍塌,现在都不敢随便进入餐馆,更别提做生意了。

  目前餐馆的房东已经承诺会尽快找保险公司理赔,整修屋顶。律师戴禺表示,停业期间的损失应该由餐馆业主自己购买的保险来承担,但是因为陈先生目前无法经营生意是因房屋坍塌造成的,同时餐馆店面是租赁的,因此在房东修好屋顶之前,陈先生可以不支付这段期间的房租。

  戴禺说,餐馆业主应购买包括厨房器具保险,保额为5000元,以及商业财产保险,保额为2万5000元。事故中造成餐馆厨房内的炉头、冰箱、食品、餐具等损失,陈先生可向保险公司索赔,但是其购买的保险中未涵盖商业收入保险项目,因此营业收入的损失无法获得赔偿。(宋怡帧)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