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珠海:大年初三各口岸迎来出入境客流“两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15:31
  新华网珠海2月17日电(记者魏蒙)珠海边检部门17日公布的数据表明,大年初三,出入境的大批内地旅行团使珠海各口岸出现了过关客流高峰,约29万人次在珠海各口岸通关,出入境客流“两旺”。

  数据显示,经拱北口岸出入境的客流逾25万人,其中内地旅行团达210个,参团人数接近4000人;九洲口岸出入境客流突破2万人次,较平日翻番,同比增8%,单日客流量创近半年新高;湾仔口岸出入境客流达8013人次,同比增逾1倍,较平日增近5倍,创下了2008年以来最高峰值。

  据了解,内地旅行团主要选择在拱北口岸出入境。为此,拱北边检站及时启动客流高峰处理机制,在开放出境大厅内46条固定通道的基础上,另外开满了临时大厅的14条通道。在湾仔口岸通关者,出境以内地团体旅游、个人自由行、港澳旅客为主,入境则以回乡省亲的台胞为主,该口岸也开满了所有通关通道和临时通道;在九洲口岸出入境的客流中,逾六成是持《往来港澳通行证》到香港观光的内地旅客,大年初二有近200个旅行团经九洲口岸出境赴港澳游,大年初三出境旅行团也逾100个。为此,珠海高速客轮公司在这两天共加开航班13班次。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