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南勇亚足联高管职位恐被取消 张吉龙飞多哈公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8日10:22
  中广网北京2月18日消息(记者王延辉)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前任足管中心领导南勇、杨一民被刑拘后,他们的亚足联联赛特设委员会主任、竞赛委员会委员的身份也将被取消,这对于中国足球的外交工作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大年初八,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同时担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张吉龙,将飞赴卡塔尔多哈参加2011年亚洲杯组委会例会,他将就南、杨涉案一事向亚足联主席哈曼、秘书长阿莱克斯当面解释,同时要展开一场中国足球外交的危机公关,以确保中国足球在亚足联的重要地位。

  此外,张吉龙还将于3月下旬赴吉隆坡参加亚足联2010年首次工作会议,这也是他维护中国足协在亚足联重要地位的好机会。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