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股虎年第二个交易日回吐 成交不足340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8日20:07
  中新社香港2月18日电 (记者 梁今)在虎年首个交易日红盘高开后,港股未能承接“虎威”,今日回吐逾百点,全日成交额不足340亿元(港币),交投十分淡静。

  虽然美股造好,但港股今早高开1点后缺乏方向,徘徊在升与跌之间,午后在银行股下泻的推动下,恒指跌幅扩大,收市下跌112点或0.54%,恒指收报20422点。

  内地银行股再次下挫。交通银行在港的股价下跌0.62%;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三大巨头亦泻0.88%至1.55%。较小型的中信银行挫2.71%。

  市场观望下周一香港将军澳地皮的拍卖,地产股偏软,长江实业、恒基地产、信和置业这些本地地产龙头均跌逾1.3%。不过,航运股逆市造好,中远太平洋和国泰航空升约1%,为指数成份股表现最好。

  一些最近在香港挂牌的新股表现逊色。第一家赴港上市的俄罗斯企业──俄铝今再创上市新低,跌6.742%,报7.47元。上市两个月的胜利油管跌9.091%,报1.7元,亦创上市新低。而上周三挂牌的国际煤机已连跌两日,跌4.038%至4.04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