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春运高峰将持续至正月十三北京方向只有站票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20日02:20
  本报讯(记者肖春苹通讯员呼兴宝)随着春节假期临近结束,返程的旅客越来越多,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将同时启动。2月19日,沈阳铁路局迎来春运节后客流高峰,当日全局发送旅客超过70万人。

  2月19日是农历正月初六,记者了解到,沈阳北站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方向的客流最多。沈阳北开往北京方向的动车组列车,趟趟爆满,沈阳铁路局加开了沈阳北至北京间D16/5次列车。据介绍,客流最热的北京方向预售票已售完,只能买到站票。沈阳每天上下车的旅客将突破10万人。

  沈阳铁路局从19日起增加了沈阳至齐齐哈尔L279/80次等直通临客12对;开行沈阳北至朝阳K7463/2K7474/3次等管内临客44对。铁路部门预计,客流高峰将持续至2月26日(正月十三)。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春运期间请随时关注车站发布的列车公告、信息,尽量避开客流量大的列车,合理选择车次安排出行计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