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春节期间150万人次经广东拱北口岸出入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0日04:11
  150万人次拱北口岸出入境

  本报珠海讯(记者陈治家通讯员高哲、贾宗辉)据珠海拱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透露,春节期间经拱北口岸出入境人数达150万人次左右,较去年同期增长2%,其中内地居民出入境异常活跃,总人数接近60万,比去年增长30%。

  此外,从横琴口岸过关的旅客近9万人次、车辆6000余辆次。其中,内地旅客数量达到出入境旅客总量的67%。大年初三、初四、初五三天连续突破去年创下的日通关总量1.6万人次的最高纪录。大年初三年当天更是创下了超过2万人次的新纪录。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