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开展“春雷”行动严禁乙肝歧视等行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16:45
  新华网杭州2月22日电(记者岳德亮)针对外出务工人员求职高潮逐渐来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安厅等部门近日决定,从3月1日至4月15日组织开展“春雷”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规将“乙肝五项”作为体检项目、扣押劳动者居民身份证和其他证件等违法行为。

  专项清理整顿行动将以城镇中工商企业密集区、流动人口聚居地、职业中介机构聚集地和自发形成的人力资源交易场所为重点,兼顾其他地区和场所。

  浙江作为民营经济大省,中小企业众多,历来是外来务工人员的优先考虑地之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示,将严厉打击以职业中介为名,坑骗求职者财物、拐卖妇女或未成年人的组织、单位或个人,擅自从事职业中介活动的组织和个人。

  据了解,专项检查期间,浙江省将组成联合督查组,赴部分地区进行督查调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