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天台5名儿童死亡 > 10儿童失踪消息

浙江天台5失踪儿童遗体无明显损伤 死因明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6:45
  中新网2月23日电 浙江天台警方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18”5名儿童失踪事件最新进展。据通报,通过对5具尸体初步检验发现,包括体表、皮肤和内脏未有其他明显损伤。具体死因最快将在明天公布。

  2月18日下午2时左右,浙江天台县三合镇下路王村,蔡修明和三弟蔡修通家的5个孩子,结伴出门玩耍,自此再没回来。22日17时,浙江天台县警方在天台龙珠潭水库发现了共5具失踪儿童遗体,该水库距离蔡姓兄弟家仅有500米远。经证实,遇难的5名儿童正是此前天台县蔡姓兄弟家失踪的5名儿童。

  据通称,落水时死者有活动能力。从尸体沉泡时间分析,死亡时间也在2月18日下午2点30分左右。

  通过对5具尸体初步检验发现,包括体表、皮肤和内脏未有其他明显损伤。包括手脚其他划伤一点都没有,表现出“阳性”特征,即体内有大量液体,表现在翻动尸体时水从口鼻腔溢出,按压腹部也有液体出来,胃和肠道也有大量液体,大脑血管、脏器有淤血。

  据通报,5具小孩遗体打捞上来以后,当地公安机关迅速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一是请省、市刑侦专家连夜赶到天台,会同天台公安局通宵开展工作,对尸体进行辨认、开展尸表检查、进行尸体解剖;二是对现场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三是抽干蓄水池的水,彻底对水池进行查检,没有发现其它物品;四是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全力做好面上稳定,并做好家属的慰问工作。

  目前,各项后续工作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