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小狗不慎掉下90米高陡峭悬崖 仅轻伤奇迹生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0:35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救援人员23日称,他们救起一只因追赶海鸥而掉下90米高悬崖的小狗,这只小狗安然无恙,仅受轻伤,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据报道,英国皇家全国救生艇协会(RNLI)搜救服务机构人员保罗.勒让德(PaulLegendre)周二表示,救援者于2月14日在英格兰南部风景优美的七姐妹(SevenSisters)白岩山悬崖下的海中救起一条长毛垂耳狗。

  勒让德说,这只小狗在追赶一只海鸥时,不慎直直地掉下高度为90米的陡峭悬崖,所幸悬崖下的海水充当了“气垫”功能,小狗没有摔得粉身碎骨,而只受了轻伤。其后,英勇的小狗还自行向海岸边游去,发出吠声寻找主人。其主人在悬崖边看到这一幕,忙打电话给救援人员,让他们救起了自己心爱的宠物狗。

  勒让德说,上天保佑,小狗生命没有危险,只是受到惊吓。由于跌下悬崖,小狗肺部部分受伤,不过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