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发现妻子红杏出墙 自制炸弹扔向情敌住所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2月26日09:25

  商报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姜伊兵 李延武)发现妻子与别人同居,男子自制炸弹报复,炸坏了情敌家的房子。结果,因犯爆炸罪,被法院一审判刑4年。

  王某与妻子高某一起在栾川工作。2008年,王某发现妻子高某红杏出墙,与当地一男子杨某住在了一起。王某上门理论,遭到杨某一顿暴打。

  王某回到家后,找出以前开矿剩下的爆炸物品,并自制成了炸弹。

  2009年4月18日凌晨2时许, 王某趁杨家无人,将两个炸弹扔到杨某与其哥两家共用的院内。杨某及其哥家门前台阶被毁、附近邻居门窗玻璃被震碎。

  但高某和杨某对此不管不顾,王某看没效果,去年4月22日凌晨2时许,他再次携带炸弹来到杨某家大门外,先将事先写好的恐吓信贴到杨家大门外,然后将炸弹往杨某家房顶方向扔去,结果误扔到杨某哥哥家的房顶,爆炸后,将该房顶炸了个窟窿。

  昨日,栾川县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已构成爆炸罪。鉴于王某认罪态度较好,且被害人有过错,从轻判处王某有期徒刑4年。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