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一网站推出“全裸女仆到家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4:16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一网站最近推出“全裸女仆服务”,并称此举是为了向顾客保证员工一丝不挂就无法顺手牵羊。对此,有质疑者认为,这根本就是色情业者的宣传花招。

  “今日新闻”消息,日本专业到家帮佣服务早就行之有年,如今更有业者打出“全裸女仆服务”的噱头。

  报道称,全裸家事服务网站23日架设完成后,引发广大争议。该网站上刊登应征条件为:年龄20到50岁的健康人士,不限定女性,待遇时薪日币一万圆。不过,却特别注明“欢迎无经验者应征,具备裸体模特儿或应召女郎等特种行业者,待遇从优”,让人不免质疑这根本是色情业者挂羊头卖狗肉。

  面对质疑声,相关人士指出,“全裸女仆”的构想来自美国上流阶层,由于服务客群锁定在东京富裕阶层和外派到日本的商务人士,业者还想走会员制度。“全裸女仆”为的只是要向顾客挂质量保证,不用担心帮佣到府清扫会顺手牵羊,因为员工一丝不挂,贵重物品根本无处可藏。

  有分析认为,从专业法律角度来看,假设全裸女仆被屋外的人看见,可能构成公然猥亵。如果只是单纯从事家事服务的行为,不至于触法。尽管如此,还是没有人能够担保裸体女仆在房门内是否会提供清洁以外的“特殊”服务,“全裸女仆”的服务是否触法,还是引起广泛争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