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女“立委”恋爱不同平时凶巴巴(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27日14:01
民进党漂亮女“立委”邱议莹

资料图:民进党“立委”邱议莹(左)与国民党“立委”李庆华(右)肢体冲突。

  
邱议莹出生在屏东地方政治世家

父亲邱茂男希望女儿能成为“议会中的一块白玉”。

  在浓厚政治氛围中成长的邱议莹,早在六、七岁时,父亲就跟她提到“你将来要从政,要选举”。事实上,邱茂男替长女取“议莹”这个名字,就意味深长。“议”所指的是议会、议员,“莹”则往往用来形容玉的光洁明亮,原来邱茂男早就希望女儿能成为“议会中的一块白玉”。

  环球网27日消息,民进党“立委”邱议莹与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被爆密恋1年多,李在媒体追问下低调坦承,邱则是不予回应,只在FACEBOOK上留下一句“感谢大家的关心”。相较于问政时的“强人姿态”,邱的“姐妹淘”私下表示,她谈恋爱是属于“小女人”型,会帮忙做家事,甚至小鸟依人,跟问政时凶巴巴、咄咄逼人的表现完全不同。

  中评社27日报道称,观察邱议莹最近的一些表现,似乎也透露出恋爱的味道,近期内她几度改变发型,先是剪着整齐刘海,俗称“妹妹头”,但在朋友建议下,认为不适合她,她隔天赶紧又恢复。没过多久又烫了头发。邱的友人还说,爱漂亮的她,宁愿不做法式指甲,弄得干干净净,只为帮忙李永得打点家务。

  邱议莹问政上非常强势,近来令人瞠目的就是她在议事时候当场打国民党“立委”李庆华的耳光。她的友人说,她私底下是一个非常豪爽的“小女人”,带点男生性格。

  身为民进党的漂亮女“立委”,感情世界外界自然特别好奇。她私下曾透露交往过两任男友,且都是长达6、7年以上的爱情长跑。自从从政之后,交友圈越来越窄,又是公众人物,从政时期的感情生活这一块,她就甚少提及。之前曾经传出过邱议莹与已婚身份的前“内政部长”余正宪有过绯闻,但她大笑表示“怎么可能”!她跟余政宪就像哥儿们,两人只是友情。

  邱议莹1971年出生,年近40岁,父亲是“美丽岛时代”的政治犯邱茂男,外界传出其绯闻对象李永得已离婚并育有一女,认为邱应可与她相处融洽。

  这一段相差16岁的“李邱恋”曝光后,邱议莹非常低调,而是由男方出面接受媒体压力。

    直到此时,邱议莹一直是家族里的“小公主”,备受呵护。然而,1979年底发生的“美丽岛事件”,不但是台湾政治发展的分水岭,也大大影响了邱议莹的人生路。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