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天津雪后洗车排长队 价格暴涨大有比拼春节之势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3月02日09:29
  春节之后,天津市洗车市场价格回落到平日价,可正月十五的一场雪让洗车价格再次冲高,从之前的15元暴涨至40元,大有比拼春节之势。

  昨天(3月1日)中午开始,各个洗车店门前开始排起长队。“我从和平区走到河西区,等了半小时还没排上。”昨天(3月1日)15:00左右,市民刘先生在河西区平江道一家洗车店门前排队。工作人员告诉他,还得再等15分钟。

  据刘先生说,昨天(3月1日)中午他就想洗车,可单位附近的好几家洗车店都排着队,本来他想等等,没想到越到下午,洗车的市民越多。他从和平区跑到河西区,一路也没看到一家车少的洗车店,没办法,只好排队。

  昨天(3月1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多家大中型洗车店,等待清洗的车辆无一例外排起了长龙,最少的五六辆,多的有十三四辆。“现在还不算多,转天来清洗的机动车肯定更多。”位于河东区中山门的一家洗车店负责人介绍,他们临时找来伙计帮忙,备战即将到来的“清洗高峰”。

  “长时间排队不说,价钱还涨了,一辆车得多花二三十元。”采访中,不少市民发牢骚。因为雪天后洗车高峰来临,不少在春节后已将洗车价格降下来的洗车店在昨天再次提价。“上周,我去洗车,一辆车只需要15元,可昨天(3月1日)竟要30元。”家住红桥区的王先生说。

  记者调查发现,一些洗车点清洗一辆机动车的费用是30元,也有部分地区洗车的费用涨到40元甚至50元,翻了一倍甚至两倍的洗车费毫不逊色春节前的价格。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