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柬埔寨金边华校陆续开学 新生报名人数不断上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6:54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报道,位于金边的华校本周陆续开学,学生备感亲切。华校学生们再度背起书包,走进课堂。

  走进崇正学校,发现这里已经开学一段时间,不时还有学生前往报名,校长和老师都身着整洁的制服,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许多幼儿班的家长还不放心孩子,在一旁守护着。

  崇正学校校长王汉表示,该校开课时间为2月22日,如今已进行了学习状态。幼儿班学生已穿上了活泼可爱的校服,在幼儿乐园举行周际活动,整个场面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端华学校则于2月27日正式开学,只见下课时,低年级班的学生在楼下的庙宇、礼堂尽情玩耍,开学的兴奋感都洋溢在脸上。该校一位老师表示,每年正月十四开学基本成为了该校的惯例,开学第一天进行登记、安排座位和派课本等,未缴费注册的学生也会前来报名,正式上课时间在3月1日。

  当记者来到位于洞里萨河畔的民生中学将近上午十点,学生们已提前离开学校,校园内并无热闹的场面,但还是有几位男同学在操场上玩篮球。该校教师郭妙琴表示,过去几天,报名人数呈现不断上升势头,开学第一天,主要是收学费和搞好班务工作,学校都会提早放学,下周起,随着学校教务步入正轨,学生们也会尽数返校就读。(符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