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里斯放言欲用骑士爆冷李确定休战养伤归期不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3日10:00
  北京时间3月3日《北泽西新闻报》消息,新泽西篮网一哥德文-哈里斯放言欲拿克利夫兰骑士爆冷,康特尼-李确定伤停无缘斗御林军,归期未定。

  明天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骑士,这是篮网本赛季最后一次通过比赛吸引“小皇帝”关注的机会。篮网与纽约尼克斯都盼望在今夏签下詹姆斯,在《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看来,篮网购入詹姆斯的可能性要比尼克斯大,因为尼克斯在与骑士的比赛中表现太垃圾。篮网本赛季虽然3次输给骑士,但分差分别为10、8分和7分。虽然实力相差悬殊,但篮网在比赛中展示了他们的顽强。反观尼克斯,他们刚刚被骑士以31分的分差血洗,被骑士打得丢盔卸甲。

  篮网不久前在客场爆冷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哈里斯希望篮网能够好戏重演,在骑士身上摘下一场胜利。“我们就是努力争取把比赛赢下来,”哈里斯说,“我们和他们交手很卖力,表现得不错。我们会提早向他们发动攻击,在下半场看看哪方面需要调整。”

  篮网打骑士,下半场需要进行的调整主要是控制詹姆斯。詹姆斯有他固定的套路,他会先把投篮机会交给队友,当球队需要他拿更多的分,他会在下半场站出来接管比赛。

  篮网首发攻击后卫李因为左脚踝扭伤缺席了篮网与华盛顿奇才一战,明天打骑士他还是无法上场。篮网希望等到周末背靠背打奥兰多魔术和尼克斯时,李能够复出。如果还是不行,那就要等到下周西部客场4连战了。

  篮网摇摆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本赛季命运跌宕起伏,先是被重用进入首发阵容,之后遭冷遇改打替补,现在又顶替李重返首发阵容。罗伯茨表示他很开心之前的停赛风波(不久前罗伯茨因为内部原因被篮网停赛一场)画上句号,他不打算找篮网总经理兼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谈话,有什么问题等到赛季结束时再聊吧。“我们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谈话的,”罗伯茨说,“球队找我谈话的时间会是最长的,对于这一点我是肯定的。”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