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一疑红杏出墙少妇毒杀亲夫未遂领刑四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7:37
  中新网湛江3月3日电(梁盛朱浩)广东湛江徐闻县南山镇乙神村妇女王某汝,由于与丈夫感情不和疑红杏出墙,在遭受丈夫殴打后,竟往其饭碗里投放“毒鼠强”,导致丈夫和儿子先后中毒,幸亏抢救及时才捡回性命。

  当地法院有关负责人3日证实,该故意投毒杀人案已一审判决,王某汝犯故意杀人罪获刑四年。

  今年26岁的王某汝7年前与同住一个镇的乙神村青年陈某图结为夫妻,并育有一子陈某肯。2008年年初,王某汝不顾丈夫反对,到离家约3公里远的徐闻县城打工,并经常夜不归宿。陈某图因此怀疑妻子王某汝作风不检点,愤怒之下对其进行殴打。王某汝因此怀恨在心,并想到了报复丈夫。

  去年2月17日上午7时许,陈某图送儿子上学返家后吃早饭,王某汝趁丈夫到院子里洗手时,往其碗里投放少量“毒鼠强”。不知有毒的陈某图饭后准备外出干活时,因体内毒药发作出现呕吐、抽搐继而昏倒在厕所门口。

  当天中午12点多钟,儿子陈某肯放学回到家里,见爸爸早上吃过的那碗饭仍然放在厨房的桌子上,饥肠辘辘而又懒得自己添饭的他便端起碗吃得一干二净。不一会儿,陈某肯也出现呕吐和抽搐等症状。幸亏当时王某汝刚好返回家里,迅即将中毒的儿子送往医院救治。由于抢救及时,陈某图和儿子陈某肯均无生命危险。

  案发后,当地警方迅速介入调查。当年3月17日,涉嫌故意投毒杀人的王某汝被当地检察部门依法逮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