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鼓足干劲确立目标 江西上饶市召开外侨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0:57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上饶市外侨办消息,3月3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召开全市外事侨务工作会议,上饶市政府副市长徐南凯、副秘书长俞健出席了会议,全市12个县(市、区)外侨办主任、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外事侨务联络员、市外侨办机关全体人员近1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外侨办副主任赵小杰主持。

  会议对获得国侨办表彰的先进个人、省外侨办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2009年度全市外事侨务工作目标考核先进集体和“爱我中华”主题征文获奖个人进行通报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传达了全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会上,上饶市政府副市长徐南凯代表市政府作了重要讲话,评价2009年的外事侨务工作为“四有”,即:有突破、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同时就做好当前外事侨务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1、外事工作要确保不出事,创出新业绩;服务工作大局力求多做实事,在全局工作中体现外侨工作的贡献;3、为侨服务既要多做好事,又要做善事;4、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素质。

  最后,上饶市外侨办主任王美娟向大会作了题为“开拓进取、协调发展,力争全市外事侨务工作全面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工作报告,对2009年全市外事侨务工作做了一个全面的总结回顾,并围绕弘扬大庆精神,学习江苏经验,提出要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着力树立外侨干部可亲、可敬、可信的新形象,报告还就2010年全市外事侨务工作提出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外事、侨务、友城协调发展,着力谋求服务全市赶超进位、超越发展上有新作为,围绕实现外事侨务工作全面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为实现上饶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