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金道铭听取省煤焦领域反腐败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8日06:04
  本报讯(记者刘宇)3月5日,省煤焦领域反腐败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在并召开,省地税局、省国土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煤炭厅、省工商局、省安监局和省国资委分别汇报了去年以来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煤焦领域反腐败专项斗争领导组常务副组长金道铭出席并讲话。

  金道铭强调,当前工作要突出四个重点:一是进一步加大煤炭资源整合和企业兼并重组过程中的反腐倡廉工作力度,加强监督检查,通过深入开展专项斗争更好地为全省煤炭资源整合和企业兼并重组工作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特别要有效防止已关闭矿井死灰复燃和私挖滥采现象的发生,切实落实好安全监管责任制度,防止在资源整合过程中发生严重腐败问题;二是继续加大整治工作力度,深入扎实解决已经暴露出来的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煤焦领域的突出问题;三是坚持从严治党,加大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四是着力推进制度建设,在煤焦领域率先重点突破,推动“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年”活动。同时,要切实加强领导,从组织上确保专项斗争持续深入,防止出现松劲情绪和前紧后松现象,以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