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8名美女另类征婚 (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9日10:07




    “哎,我觉得女人啊,就像吃青春饭一样,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alinerd说,之所以决定“脱光”,其背后她们背负着太大压力。

  有趣的是,8名女子都一致不认为她们是“剩女”,相反他们是“胜女”--争强好胜,记者采访也发现,其实8名女子的自身条件都相当优越,高收入、高学历、高职位大有人在。据她们所言,之所以嫁不出去,主要是因为自身要求较高,“另外还有就是许多男人看到我们条件好反而不敢接近了,缺少追求我们的勇气。”幸子直言,真希望男人们勇敢地来追求。

    行人有赞有弹

  短短5分钟的火辣表演,引来了近百人的围观,还响起掌声和尖叫声。但用如此方式征婚,却并不是人人都能接受。记者在现场采访发现,虽然观众中大部分是男性,但当记者问到会否接受对方女子做女朋友,许多男性都”撒手兼摇头”。但也有男性被对方女子的火辣身材所吸引,直言“可以考虑一下”。

  市民先生说,目前征婚的途径还有很多,例如网络婚恋网站、交友派对等等,根本不需要用如此火辣的表演吸引异性,他质疑”如此做法,表演的成份多于征婚。”市民先生也同样质疑到8名女子有炒作的成份。

  但毕竟各花入各眼,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性市民在看完表演后,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过8名女子,他似乎心有所动地说了一句:“身材不错,做女朋友真可以考虑。” (大洋网)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