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籍服刑男子死于云南监狱 家属称尸体有勒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08:03
  3月6日下午,一名川籍服刑男子死于云南楚雄监狱。楚雄监狱称,死者因脑溢血突发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已按照正常程序处理此事。

  据悉,死者刘重麟是一名四川内江籍男子,47岁。2008年5月4日在大姚县开货车出车祸,致使车上2人死亡,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服刑于大姚县看守所。2009年10月13日被从大姚看守所转到楚雄监狱。

  2010年3月6日下午,刘重麟家属接到楚雄监狱的电话,获知刘死亡的消息,家属于3月8日上午赶到楚雄监狱。

  记者昨日致电楚雄监狱,狱政管理科科长周某表示,刘重麟原来就患有高血压,3月6日下午4时55分发病,送至楚雄监狱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属于正常死亡。当天检察院驻监狱管理处的检察员、公安局的法医已经对死者进行了尸表检验,初步检验结果与医院诊断一致――是因为突发脑溢血死亡。具体的原因还得进行尸检以后才能确定。当天我们都有摄像、照相资料,资料也已经给家属看过。”狱政管理科科长周某表示,因为家属对尸表检验结果及当地司法机关均不信任,现在不同意进行尸检。

  死者的女儿刘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楚雄监狱的说法有怀疑。“我们看到尸体的时候,尸体上有明显的勒痕,肩胛上有青黑的淤痕。殡仪馆的人解释说是尸斑,但我们问过其他医生,说那不是尸斑。而且他们也不让我们对尸体拍照。”

  楚雄监狱回应死者家属的质疑时称,该事件法律手续完备,如果现在有哪些地方处理不当的,欢迎媒体进行监督。

  据《云南信息报》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