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8750部队为边远山区小学送水抗旱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12日07:00
  本报讯贾松基、邵洪波报道:3月8日,武警8750部队组织3台送水车,翻山越岭来到云南省蒙自县冷泉镇所本底村小学,为278名师生送来近20吨饮用水,有效缓解了该校师生因长期干旱造成的饮水困难。

  近来,云南省遭遇严重旱灾。位于大山深处的冷泉镇所本底村小学受地理环境制约,师生们平日里生活用水主要依靠窖藏雨水保障。由于持续干旱,全校278名师生最近连基本饮水都难以保障。据此,该部迅速调集3台运水车赶往学校为师生送水。官兵们打开水龙头,一股清水喷涌而出,源源不断地灌进师生们的水窖,围观的同学们个个笑逐颜开。灌满两个水窖后,同学们有的提水桶,有的端脸盘,高高兴兴地把一盆盆水端回宿舍。校长吴世荣紧紧握住带队送水的该部后勤部副部长樊永伦的手说:“武警官兵及时给我们送来救命水,感谢人民子弟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