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商场返券潜规则:设陷阱套牢消费者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4日07:03
  据新华社电近年来,国内不少商场都借着各种节日商机大搞促销,“买一送一”“全场五折”“满200返220”等促销方式让广大消费者眼花缭乱,其中,“消费满一定金额返一定金额用于再消费”的返券却让许多消费者感觉“被套牢”。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在促销活动期间,由于受到商家打折让利等优惠措施的诱惑,许多消费者在节日购物活动中都有过无计划采购,结果购买了许多并不需要或长期闲置商品的经历。

  合肥市一家商场经理透露,商场现在越来越喜欢以返券形式搞促销,因为返券与直接打折相比,利润回报是不一样的,返券需要消费者不断凑整,商家就能源源不断卖出商品,赚得大笔钞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