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570元算计回8千元商品 购物达人争做“葛朗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5:52
  “新世界店庆归来,合计1.9758折,谁有我超值?”昨天,网友“卖爱情的小贩儿”在论坛上发帖晒自己周末的“淘宝”战利品,几小时内就被超过万名网友点击,还引来无数潜伏高人支招。随着“返券”、“店庆”、“特卖”等商场优惠变得无处不在,买到打折商品早已成为“小菜一碟”的事儿,如何用最“葛朗台”的方式“赚到”最超值的商品,成了购物达人们的新课题。

  “卖爱情的小贩儿”在55论坛上,向大家伙儿介绍了自己周六去新世界彩炫3周年店庆的购物经历。据其介绍,她周五得知新世界有店庆活动,便把前天刚买的一双kisscat短靴给退掉了,周六转战彩炫,一共买了一套西服、两件纯棉衬衣、五双kisscat皮鞋,总价值7946元。“小贩儿”先支付了7800元,获得7800积分和两部诺基亚手机。随后,她将7800分积分以5折价卖给黄牛,手机以每部1200元卖给黄牛,多出来的零头146元再用积分卡支付,打了个对折,最后,她实际花费了1570元,便把所有东西带回了家,相当于享受了1.9758折。

  “谁有我超值”的帖子一出后,就引来了其他“民间高手”的竞相留言。网友“freedragon”称自己以同样的变卖方式,花774元从新世界买了价值3974元的商品,比楼主的1.9758折还要超值;网友“lois8383”还很有经验的在送手机和收积分的间歇,领取了星巴克买一赠一的礼券和屈臣氏会员卡。(赵莹莹)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