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低价网购手机“中毒”损失23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6:01
  在网购低价手机时误中对方“木马程序”,本市一消费者被不良网店“掠”走2300元。

  前不久,顺义区居民小王上网浏览,在某购物网站相中了一款手机。该手机市价在5200元左右,而网站标价仅2300元。小王联系卖家商谈交易后,决定使用网上银行付款。这时,屏幕上突然出现一个网络游戏的链接,小王多次刷新才进入确认付款页面。输入密码后,页面上显示出一个游戏充值卡号和密码。小王感到不妙,立刻登录网上银行查账,发现2300元已被转走,小王赶紧报案。

  警方调查后初步判断,不法分子很可能在与小王交谈时偷偷在小王的计算机中“种植”了“木马”病毒程序,随后发送游戏链接,利用小王的错误点击将钱划走。(通讯员赵德印)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