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防务主管赌上乌纱帽 称军中弊案不改善会下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6:14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民代江玲君批评,台军虽然强调要整饬军纪,但比较2008年度与2009年度数据,“国防部”在各项目都是违失比例最高的“部会”,军纪弊案没有明显改善。“国防部长”高华柱强调,“国防部”每周都在检讨,他对此事非常认真,他更说出重话,“弊案数据不改善,我下台”。

  江玲君先肯定台军在“莫拉克”风灾、甲仙地震中救灾表现,但也质疑去年3月军中爆发买官卖官案,严重影响台军形象迄今,军纪弊案始终都没有明显改善。根据“监察院”统计,不论纠正、自行议处或弹劾等,“国防部”都是各“部会”之首。

  高华柱表示,“国防部”所属规模之大与其它“部会”不同,台军总人数达27万人,人数多,出状况的比例当然会更高,但他也强调,人数不能当成借口,“国防部”会深切检讨,如果台军被“监院”认定违失的比例不能下降,他就下台负责。江玲君追问,如果明年比例仍与现在一样,高华柱是否要为这件事情下台,高华柱立刻答复,“当然”。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