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投资5亿元建48座加油站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2:09
  “今年,公司将投资5亿元,新建48座加油站,从而使中石油在沈阳地区的加油站总数突破200座。”3月15日,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房柏岩接受采访时说。

  作为沈阳市经营石油商品的国有大型企业,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目前拥有在用油库4座,运营加油站153座,其中市内加油站65座。2009年,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成品油年销量达116万吨,市场占有率约为80%,销售收入67亿元,利润2.5亿元,上缴税金总额1.1亿元,是沈阳市成品油销售的主渠道,公司连续多年被沈阳市政府和沈河区政府评为“纳税百强企业”和“纳税先进企业”。2010年,随着加油站数量的增加,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成品油年销量将达到125万吨,实现利润2.6亿元。同时,纳税金额也将达1.2亿元。本报记者王时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