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汽车维修投诉成为新的投诉热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09:15
  新华网昆明3月17日电(记者关桂峰)一些汽车修理店维修人员资质不够,车辆多次送修仍不能排除故障;一些4S店虚构产品故障情况,诱使消费者更换零配件;个别路边店、修理厂使用劣质或假冒零配件……“有车一族”在送汽车维修时常常遭遇这些烦恼。

  记者从昆明市消费者协会了解到,近期有关汽车投诉也成为了新的投诉热点,主要问题是售后服务投诉,集中在维修价格混乱、虚构故障,维修配件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和服务承诺不兑现等方面。如汽车发动机、底盘等重要部件在使用不长时间就出现质量问题,使消费者不敢放心使用,修理店维修质量差等。

  消协提示,修车切忌“有病乱求医”,否则有可能越修越坏。消费者在委托修理厂维修汽车时,应与修理厂签订维修合同,把维修项目、预估维修费用、维修时间和其他需要约定的事项,通过签订维修合同记录下来,此外更换配件不可贪图便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