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尹蔚民与智利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新任部长会谈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17日18:58
  3月12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会见了智利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新任部长卡米拉·梅利诺女士。

  尹蔚民首先对智利遭受特大地震灾害表示慰问,向梅利诺就任智利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长表示祝贺。尹蔚民强调,中智两国劳动保障部门自2005年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来,开展了全面合作,中方愿意在劳动和社会保障等领域加强双边交流与合作。梅利诺表示,很荣幸与尹蔚民会面。她本人在智利发生特大地震情况下履新,面临着灾后重建过程中如何有效解决就业、特别是青年就业的巨大挑战。她希望能够借鉴中国在解决就业、实现社会保障等领域的经验。

  尹蔚民向梅利诺介绍了中国汶川地震后实施的就业援助行动和解决青年就业的具体措施。同时热情地邀请梅利诺于今年9月出席将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亚太经合组织人力资源部长级会议。梅利诺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尹蔚民是应智利政府邀请,作为中国政府特使访问智利,并出席智利总统权力交接仪式的。(记者任社宣)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