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服刑人员出外就医钻车下撒泼 民警被迫用催泪剂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19日08:57

  服刑人员就医钻车肚  

  “我就是不出来”,尽管民警生拉硬拽,藏在警车底下的服刑人员刘某就是死活不肯出来。现场折腾了将近50分钟后,民警用催泪喷射剂将刘某“逼”了出来。

  3月17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正在滁州监狱服刑的刘某,因疑似患精神分裂症被民警带到滁州鼓楼医院鉴定。没想到车刚停在医院大门口,戴着手铐的刘某窜下警车后立即钻到警车肚下。押送民警使出浑身解数,连逼带拽,刘某仍然死死躲在车底。

  据民警介绍,刘某因交通肇事被判刑4年半。服刑期间,民警发现其精神有些异常,遂带他到医院做鉴定。“在押送途中还很正常,没想到在医院门口撒泼”。押送民警随后使用“千斤顶”把警车抬起来,想把刘某拽出来。一见没了藏身之处,刘某一个劲抱着警车地盘油管就是不撒手。同时,他还喊着要110过来。现场民警只好打电话给110。可等到巡逻特警赶到后,刘某又变卦,不论民警使出什么办法,继续在那耍疯,现场僵持了近50分钟。几经周折,民警不得不使用“催泪喷射剂”,不堪忍受的刘某用手护住面部,民警乘其不备,这才将刘某拖出来。 (孙仕宏 包增光 欧阳徐中)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