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3月22-24日 “中国交响乐峰会”将在杭州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1日17:34
  新华网杭州3月21日专电记者21日从浙江省文化厅了解到,“2010中国交响乐峰会”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杭州举行。这场汇集中国交响乐精英的盛大聚会是由国内众多交响乐团负责人共同参与的高端会议,将为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

  峰会期间,来自澳大利亚交响乐团、首尔爱乐乐团、日本交响乐团协会、武汉爱乐乐团、台湾爱乐乐团、广西歌舞剧院交响乐团等演出团体的负责人将在会议中作专题发言,就交响乐与公众的关系、乐团的经营与管理、演出团体面临的体制等议题,交流宝贵经验。而东道主的杭州爱乐乐团也将于23日晚在杭州大剧院歌剧院为业界同仁献上一场精心筹备的交响音乐会。

  据悉,“中国交响乐峰会”是业界知名的高峰论坛,每年都在不同的城市举办。本届峰会由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爱乐乐团承办。这也是杭州首次举办交响乐界的国际性盛会。(记者段菁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